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丝凉席怎么清洗

如今,市面上凉席的种类越来越多了,很多的朋友肯定都听说冰丝凉席比较的不错,可是对于新买回家的冰丝凉席首先是肯定需要清洗的,那么冰丝凉席怎么清洗呢?

冰丝凉席怎么清洗
冰丝凉席怎么清洗

1、日常清洁。在日常清洁冰丝凉席的时候,可以用醋和盐调制温水,用柔软的抹布擦拭凉席的表面,这样可以消除丙烯凉席表面的病毒细菌,人体健康能得到保障,同时又能延长凉席的使用寿命。

2、熨平护理。刚买来的冰丝凉席,由于长期折叠会有很多折痕,这时可以使用熨斗熨烫一下,熨斗的模式也要调整为化纤模式,避免温度过高对凉席表面造成损坏。

3、手洗清洁。如果冰丝凉席上有明显的污渍,可以采用手洗的方式,在温水里加入适当的洗衣粉,具有强效去污的效果。清洗完毕后,将冰丝凉席晾晒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不要让阳光的长时间暴晒,否则会对凉席效果造成损害。

清洗的方式和保养是很重要的,人们往往存在很多的误区,所以就导致凉席的时间时间短。当我们了解正确的清洗方式,帮助我们更好的使用冰丝凉席,避免一些不好的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