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途观L有烧机油的情况吗

途观L是上海大众旗下的一款SUV汽车,自推出市场以来,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然而一些朋友对途观L这款车了解不多,不知道它有没有烧机油的情况。那么途观L有烧机油的情况吗?

途观L
途观L

1、途观L搭载的是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如果驾驶不得当,都有可能烧机油,而且大众的大部分车都有烧机油的情况。

2、机油在发动机中的作用主要是润滑运动件,也有冷却和清洗零件的作用。由于发动机在工作时的温度特别高,同时润滑活塞时会有少部分进入燃烧室,故会造成机油的损耗。烧机油指发动机机油的非正常损耗,主要是缸套、活塞、活塞环等异常磨损后,机油大量进入燃烧室造成的。

3、途观L的发动机如果机油损失很小,在每次保养的间隔中减少在限值内,都是正常的;如果很短时间内就发现机油损耗较大,则属于烧机油。

以上就是途观L有烧机油的情况吗的介绍了,如果你对这方面不太清楚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