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自己手机号码忘了怎么查

刚办了新的手机号码之后,非常容易就忘掉自己的手机号码,甚至可能根本就记不住自己的手机号码,那么自己手机号码忘了怎么查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手机卡片上自带有号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在你办理手机卡的时候会有一张卡片,这卡片上就有你自己的手机号码,我们可以将它妥善保存,以防忘记手机号码。

2、最为快捷的办法。这个办法就是直接打给你的朋友或者是身边的人,在他的手机来电显示上就会显示着你的号码,只不过这个方法有局限性,那就是你身边必须要有认识的人。

3、通过手机也可以查询号码。在手机的设置中找到关于手机这一项,然后再找到SIM卡信息。在里面有SIM卡号码这一项(不排除个别机型没有这个功能),然后点击在页面中,你就能看到自己的号码。

4、向SIM卡公司客服求助。根据你所办SIM卡的类型,向客服拨打电话,移动的拨10086,联通的拨10010,电信的则拨10000,直接向当地营业厅求助。

5、在通讯录中保留手机号。这个方法也是最实用的,办了新卡之后,可以直接在自己的手机通讯录中将新卡的号码保存下来,以备来日需。

关于自己手机号码忘了怎么查相关内容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