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银木的养殖方法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金银木是一张非常漂亮的植物,因此它的观赏性价值是比较高的,在当下已经被人们用于园林绿化的树种之一,那金银木的养殖方法是什么?

金银木
金银木

1、浇水:平时不用过多的给金银木浇水,它有一定耐旱能力,浇水时应按照见干见湿的原则即可,也就是等土壤发干的时候再浇水。

2、光照:它非常喜欢阳光,在平时养殖的时候,要尽可能的给它充足的光照,可以在阳台日照条件良好的位置养护。日照时间每天不能少于四个小时,不过在半阴处养也行。

3、肥料:金银木对肥料的需求不是很大,平时每半个月给它施一次液体肥就行。定植时需施加农家肥作为基肥,养分的充足才能保证它健壮的生长。

4、土壤:它对土壤要求不是很高,大部分的土壤中都能很好的生长。平时配制土壤的时候用园土或者是腐叶土都可以,混入猪粪充分混合之后就可以。

注意:养金银木是需要修剪的,修剪最好是在秋后进行,可以剪除过于浓密的枝条,还有一些病枝和枯枝也需要剪掉,保证植株的通透和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