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宋轶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宋轶是中国内地的女演员,参演了李少红版的《红楼梦》中的香菱而出道的。现在的宋轶可以在舞台上给观众演话剧,也可以拍摄影视作品而观众看。那么宋轶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

宋轶
宋轶

1、《山楂树之恋》。宋轶出演静秋的闺蜜钟萍,相貌出众清纯的她为了更贴近剧中人物,毅然剪掉留了十年的长发。穿着格子老式衬衫,带着老式带边眼镜,显示出七十年代清新甜美的模样。

2、《栀子花开》。影片主要讲了年轻一代为了实现梦想孤军奋斗的过程中,发生的关于爱情与友情的故事。宋轶饰演陈家苗,芭蕾舞学生,性格非常文静。

3、《逆袭之星途璀璨》。这部剧主要讲了苏橙从做艺人助理起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走出终成影视天后的逆袭闪耀之旅。剧中宋轶饰演苏橙,漂亮、灿烂、活力十足,性格善良,做事努力。她在娱乐圈慢慢成长为一名巨星,用自己的韧性一次次迈过娱乐圈的风雨险阻。

4、《尖锋之烈焰青春》。剧中宋轶饰演唐不语,外表娇俏、内心女汉子的酷girl。她身手敏捷,善于伪装,从香烟小妹,到电影明星,各位伪装技巧信手拈来。表面身份是上海的大明星,而她的真实身份却是一名共产党的底下情报人员,一直为共产党提供秘密情报。

5、《伪装者》。剧中宋轶饰演于曼丽,本为国民党军统监狱中的死囚,后因为坚韧不屈的性格被选中成为明台执行任务的搭档,在合作中逐渐爱上明台。

以上就是关于宋轶演过的电影有哪些的介绍了,其实宋轶演过的电影非常多,而且很多都是非常棒的,相信未来我们也会看到越来越多宋轶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