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首套房商业贷款额度是多少

商业贷款是人们购买房屋时最常选择的一种贷款方式,虽然商业贷款要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息更多,但是商业贷款的门槛低,更多的人能够符合贷款的条件,怎么首套房商业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首套房商业贷款额度是多少
首套房商业贷款额度是多少

1、首套房商业贷款额度不高于实际购房总费用或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价值的80%;二套房商业贷款额度则不高于实际购房总费用或评估价值的70%。不同银行不同套数贷款额度有所浮动,具体以所贷款银行的要求为准。

2、商业贷款额度不高于房产实际交易价格与银行认可评估价格孰低的一定比例。具体比例由当地银行分支机构根据国家住房信贷政策和借款申请人资信状况综合确定。

3、商业贷款额度最高不能超过房屋总价减去首付款之差。可贷额度=家庭月收入-生活费用等开支后的还款能力/相应贷款年限的每万元月还款额。即可贷额度=房屋总价-房屋总价*首付比例。银行会根据借款人每月还款能力进行测算确定最高贷款额度。

关于首套房商业贷款额度是多少这个问题,其实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毕竟每一套房子的价值都不一样,再加上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所以问题的答案变化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