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xcel表格中的绿色角怎么加上去

相信大家对于Excel不会陌生了,Excel是我们工作中常用的办公软件。然而一些朋友因为对Excel运用得不是很熟练,不知道表格中的绿色角是怎么加上去的。那么Excel表格中的绿色角怎么加上去呢?

Excel软件
Excel软件

1、打开excel表格,选中需要加上去绿色角的单元格(也就是添加为文本格式),点击菜单中的“数据”功能,再点击“分列”。

1
1

2、进入分列向导第一步,选择分割符号,然后进入下一步。进入第二步时,可以根据默认选择,直接进入下一步。

2
2

3、进入分列向导第3步,在列数据格式中,选择“文本”,然后点击完成。

3
3

4、这样原来数字已经成功转换成文本格式了,即完成表格中的绿色角。

4
4

以上就是Excel表格中的绿色角怎么加上去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加上去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