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贼王燃烧意志女帝厉害吗

航海王燃烧意志最近女帝新出来,因为了新英雄,因此很多网友对于女帝都不太了解,那么网友们知道海贼王燃烧意志女帝厉害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贼王燃烧意志女帝
海贼王燃烧意志女帝

1、海贼王燃烧意志女帝不太厉害。

2、先说伤害,伤害很低全靠大招,虽然克制雷神复活,但是女帝没有任何加攻击的天赋,要到80级才有,而且女帝必须打命中宝石,天身命中低,本来就是单体伤害,打不中更是玩完,而且大部分人的老沙已经起来了。

3、再说控制,石化不能解除(还不知道会不会改)是很牛,但是你想过没有,石化被打15%就解除了,女帝速度快过鹰眼,石化会被鹰眼任何技能解除,甚平的aoe也能解除,而且如果你压速度二速女帝,同条件下你也快不过对面鹰眼,还是比谁鹰眼快鹰眼封的多,对战局没有任何实质性改变。

以上就是对于海贼王燃烧意志女帝厉害吗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