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开外卖店怎么吸引顾客

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变快,外卖可谓是占据了很高的地位,因此现在很多网友会选择做饭了,那么网友们知道新开外卖店怎么吸引顾客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卖店
外卖店

1、选址:如果你想做一家外卖专营店,店里不设堂食,那么你一定要谨记一点那就是房费要便宜,越便宜越好,再重复一遍房租费一定要便宜,其实想要做专门以外卖为主的店是很多人的选择,如果你也是这么考虑的那就应该不要在意你租的位置的环境好坏,记住房租的价格才是唯一的考量标准。

2、执照:开一家外卖店只要办理工商执照和卫生许可这两个执照就可以了,办理执照其实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但是一定要记住要把两张执照都办下来再去外卖平台申请开店,执照不全的话,现在一般是不会给你注册的。

3、菜品美图:应为外面点餐最直观的的就是菜品图片,如果你的点餐页面美化做得好对于成单的几率也是有提高的。

4、满减:满减是每一个外卖店都必须设置的优惠项目,在外卖平台上绝大部分商家是必须设置的。

5、推广:外卖平台对每一家新入驻的商家都有7天市场保护期,在市场保护期间,新商家在品台商家位置会相对靠前,现编建议新商家在新店保护期间可以先不用其他的推广活动容易造成冲突,效果也并不明显。

以上就是对于新开外卖店怎么吸引顾客的介绍,不知道网友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