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内存清理技巧有哪些

手机用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发热卡顿的现象,发消息又慢,打开软件又需要转半天,想要恢复出厂设置,又可能误删重要文件,那手机内存清理技巧有哪些?

手机内存
手机内存

1、清理文件夹。手机在使用过程中会自动保存浏览记录,如果长时间不清理,垃圾文件会越来越多。这样一来,手机内存的压力增大,运行速度就越慢。想要缓解手机内存压力就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2、清理微信聊天记录。微信也是导致手机内存空间不足的主要原因你知道吗?每天都在使用微信却很少清理聊天记录。要知道微信中的聊天记录越多占用的内存就大,为了释放手机内存,最好每隔一段时间就清理一次。

3、关闭“照片、视频和文件”自动下载。大家知道吗?QQ、微信会在WiFi条件下自动下载的照片、视频和文件。下载后就会自动保存在系统相册中,久而久之手机就会出现卡顿。想要快速释放内存,就可以将照片、视频和文件的自动按钮进行缓存,这样会使手机使用起来更流畅。

4、卸载不常用的软件。在使用手机时肯定会下载很多软件,但下载的软件越多,手机内存就会越来越小。想要释放手机内存,可以将不常用的软件卸载。

以上是关于手机内存清理技巧介绍,如果你自己手机出现卡顿的问题,那说明需要清理一下内存了,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