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

众所周知,把钱存在银行里是最安全的,即使是知道了把钱放在银行就相当于是贬值,但很多人依旧选择这种方式,到银行里存钱是需要带上银行卡的,那么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

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
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

1、没带银行卡是可以存钱的,具体方法有:

2、ATM机无卡存款:没带银行卡,可以在ATM机上面选择无卡存款选项,然后按界面提示输入银行卡卡号,然后将现金整齐放在入钞口,之后屏幕会显示账号、收款人姓名、存款金额等信息,信息确认无误后钱会即时到账。

3、银行柜台存款:没带银行卡想要存款,也可以前往发卡行营业网点柜台,向工作人员说明要办理无卡存款业务,然后填写申请表格,一定要将银行卡卡号、身份证号写对,工作人员核实身份后,即可办理存款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吗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可以知道,没带银行卡可以存钱的,可以通过ATM机无卡存款或者是银行柜台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