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ffice图标显示不正常怎么解决

众所周知,office是我们工作中常用的办公软件,有时候我们在电脑上新建office项目时,会发现office图标显示不正常,这样看起来非常不舒服。那么office图标显示不正常怎么解决呢?

office软件
office软件

1、在电脑左下角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运行】功能。

1
1

2、在运行界面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选项。

2
2

3、打开注册表后,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docx】、【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12】和【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ocx】,右击注册表并点击【删除】。

3
3

4、接下来,打开【控制面板】,点击【卸载程序】。

4
4

5、在卸载界面,找到office并右击,点击【更改】。

5
5

6、之后点击【修复】选项,修复完成即可解决。

6
6

以上就是office图标显示不正常怎么解决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解决方法的话,可以参考一下上面介绍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