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让手机耗电慢

现在智能手机的普及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诸多的便利,但是智能手机还有一个弊端,那就是耗电量太快了,很多人早上把手机充电冲的满满的,结果还没用到中午手机就低电量报警了,那么怎么让手机耗电慢呢?

手机耗电
手机耗电

1、在智能手机中,最耗电的部分莫过于屏幕了。很多时候人们故意把自己的手机屏幕调暗,但是到了明亮的地方看起来就特别的不舒服,这时候可以开启手机里的自动调节亮度功能。开启该功能后屏幕会随着周围环境自动调节亮度。这样就会省掉不必要的浪费。

2、很多的软件都会用到GPS定位系统,GPS定位系统是格外的耗电的。很多时候都会自动的定位,这样既浪费电,又会暴露我们的隐私。其实GPS定位系统我们可以通过4g和WiFi获取位置,这样就会相应的减少耗电量。

3、有时候我们的手机一天会接受很多软件无关紧要的通知,响来响去第一点特别的犯人,第二点也特别的耗电,我们可以选择把一些无关紧要的通知全部取消掉,这样可以省去我们被通知骚扰,还可以延长手机的使用时间。

4、在线听音乐、在线看电影是我们现在大多数人现在每天都会做的事情,但是在线听音乐在线看电影却是相当的费电的,而下载下来之后再进行观看和收听使用的电量会大大的降低。所以手机要想省电,把一些喜欢的视频音乐下载下来再享受吧!

以上就是对于怎么让手机耗电慢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