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方舟生存进化怎么刷无限琥珀

在方舟生存进化游戏中,游戏内容十分丰富,所以新手可能会不怎么适应,而琥珀的重要性大家都应该知道的,那方舟生存进化怎么刷无限琥珀?

方舟生存进化
方舟生存进化

1、充值。由于国服的来没出,目前大家玩的都是国际版,充值方法非常麻烦且没有保证,这个就不介绍了。

2、看广告。游戏中每天能看若干次广告获得少量琥珀奖励,但是由于官方更新后经常出现无法观看广告的BUG,这个途径也基本走不通了。

3、采集。在一些海滩边上偶尔出现琥珀石,捡起会获得琥珀;另外用镐子或撬棍挖金属矿有一定几率获得琥珀,但几率很小,小编重来就没挖到过(撬棍的几率大些,打击可以去试试)。

4、刷矿洞。刷矿洞拿神器去方舟献祭有一定几率获得琥珀,其中毒气矿洞的免疫献祭后获得的数量最多,一次能拿到10个。

无限刷琥珀就是通过第4种无限刷毒气矿洞来快速获取琥珀的,这个方法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关键是前期的准备环节。一旦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之后就只管进洞拿神器然后去献祭换琥珀,中间都不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