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死机怎么解决

我们平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难免会遇到手机死机的状况。当手机死机的时候,无论我们怎么点击手机屏幕,手机都是没有任何反应的,这时候就会很无奈。那么手机死机怎么解决呢?

手机死机怎么解决
手机死机怎么解决

1、手机锁屏。手机死机之后,可以先尝试按一下手机的电源键,让手机进入锁屏状态,如果死机不太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重新解锁进入手机的界面。

2、手机重启。如果手机死机后怎么按屏幕都没反应的话,可以试试将手机重启看看,安卓手机可以长按电源键保持10秒钟以上,稍等片刻手机就会自动重启;而苹果手机可以长按HOME键和电源键保持几秒钟,待屏幕出现了白苹果的时候松手,这样手机也会相应地重启。

3、将电量耗尽后再充电。如果第二个方法都不可以的话,可以试着让手机的电量自己耗尽,耗到没电自动关机之后,你再给手机进行充电,等充电到10%左右之后重新开机试试看,说不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哦。

以上就是关于手机死机怎么解决的处理方法介绍了,如果上面三种方法都不好使的话,那你可能需要拿到手机维修店让专业的维修人员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