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光子嫩肤后可以洗脸吗

想要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护肤这一方面必不可少,呵护自己的肌肤是对自己皮肤的重视。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级的美容项目,是我们肌肤日常护理的绝佳选择。那么光子嫩肤后可以洗脸吗?

光子嫩肤后可以洗脸吗
光子嫩肤后可以洗脸吗

1、做完光子嫩肤一般建议过了半个小时以上才能采用温水洗脸的,记得别晒太阳。

2、光子嫩肤是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这一项目是肌肤的日常护理保养。

3、和气垫bb霜不一样的是气垫cc霜除了具有粉底及隔离的功能,还有一定的遮暇力和平衡肤色的能力。一些比较好的气垫cc霜中还加入了一定的防晒功能,可以说气垫cc霜的效果会更加的综合一些功能会更加的多变一些,其功能主要集中于遮瑕,填补毛孔,平衡肤色,美白皮肤等几个方面。

3、光子嫩肤,特别是第一次治疗后,色斑颜色可能出现加重,此时无需担心,一周内即可变淡。注意防晒,涂防晒霜(SPF≥15)。饮食上可以少吃些辛辣刺激食物,可以清淡些。

4、光子嫩肤效果的维持与自身生活习惯和环境有密切的关系,如紫外线的作用、皮肤的护理、防晒剂及药物的应用、不良的工作饮食习惯等,因此应特别注意工作和生活状态的调整。

肌肤日常护理和保养是使自己的容颜可以保持青春靓丽,是自己的爱美之心,是自己更加自信。光子嫩肤这么多种肌肤护理保养的其中一种,虽说是先进的技术但是还是要注意这其中的事项和禁忌,要呵护自己的肌肤而不是随便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