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卡锁定了怎么办

一般银行卡被锁的可能多半都是因为密码输入次数过多导致的,如果是刷卡机刷卡输入次数错误达3次就被自动锁定,如果是网银或手机银行输入错误次数6~10次,也会自动被锁,那么银行卡锁定了怎么办呢?

1、如果你是在网上登录输入密码导致被锁的,一般都是超过3次就会导致,这种一般是锁24小时,24小时之后状态恢复正常。

2、如果是在线下,比如取钱之类的被锁了,那只有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所属银行柜台上解锁了。

3、不同的银行会对错误次数限制不同,这个需要办理的时候问清楚,或者输入2次之后还是错误就不要再输入了,一般不超过3次就行。

4、银行卡被锁的话,要去开户行先挂失,然后重置银行卡的密码,重置之后可以登录,挂失状态取消。

5、如果自己没时间去处理的,可以找人代办,代办也是有时间限制的,要在挂失期满前就去办,代办需要代办人也到带上他的身份证,可能还需要委托书。

关于银行卡锁定了解决方法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