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世界铲子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一款超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里丰富多彩的方块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世界。在这个世界里有的玩家会挑战荒野生存,有的玩家会去选择当一个建筑师,每个玩法都有着不同的魅力。那么网友们知道我的世界铲子有什么用吗?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1、铲子在游戏中能加快我们的挖掘速度,大家一般用铲子挖掘泥土、沙子、砂岩等方块,其实铲子可以加快黏土灵魂沙、以及雪的挖掘速度。不同等级的铲子挖掘速度是不一样的,等级越高挖掘速度越快。

2、一块雪徒手挖掘需要1秒钟的时间,使木铲只需要0.2秒,石铲是仅为0.1秒,而铁铲、金铲、和钻石铲更是飞快的0.05秒,看来大家只需要打造一把铁铲就可以了。不同等级铲子损坏难度也是不一样的,一把木铲能挖掘一组,铁铲能挖掘4组,钻石铲能挖25组,但是金铲只能挖半组。

3、但是挖掘方块不是铲子的唯一用途,你还可以使用铲子对一个草方块右键点击,从而将其变成一个草径方块。草径方块外观看上去非常好看,而且上面也不会有怪物生成。另外你可以使用铲子当武器,总比什么都没有两手空空的强。

上面就是铲子的用处,有没有感觉这把工具也挺强大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