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公积金第一次房贷首付多少

对于很多计划买房的人来说,要知道这里面大多数的人还是刚需一族,大家都是首次购房的人较多。首次购房没有任何的经验,所以更要关注一下相关的政策规定,例如首次购房的首付以及优惠措施,那么公积金第一次房贷首付多少呢?

公积金第一次房贷首付多少
公积金第一次房贷首付多少

1、职工家庭购买首套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住房的,首付比例不低于20%。购买首套90平方米以上住房的,首付比例不低于30%。

2、申请贷款时借款人连续足额缴存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且公积金账户处于缴存状态,和账户里面有多少钱没关系。公积金贷款额度,账户余额乘以25倍。

3、个人较高40万,夫妻双方较高80万,有些地方用公积金贷款购买政策性住房,对缴存时间的规定与普通商品房不同。

缴纳多少公积金就跟自己平时每个月缴纳多少的金额有关系的,如果平时缴纳的公积金比较少,那么就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了,办理贷款之前还需要先查询一下自己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