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杭州4月好玩景点有哪些

杭州的美丽不是现代社会独有的,而是自古以来就有的。杭州位于南方,不仅经济发达,而且具有独特的魅力。它也是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那么杭州4月好玩景点有哪些呢?

九溪十八涧
九溪十八涧

1、桐洲岛——千亩油菜花田:新桐几乎每户人家都种油菜花,桐洲岛上更是有近3000亩的油菜花田。新桐几乎每户人家都种油菜花,桐洲岛上更是有近3000亩的油菜花田。除了油菜花,新桐的桃花、梨花、茶花和各种不知名的山花也毫不逊色。桐洲岛有一片如画的意杨林,身处其中,您可以眼睹苍翠绿意,耳闻鸟语轻吟。

2、杭州花圃——清净赏花地:杭州花圃位于西湖西畔的西山路,始建于1956年的花圃在西湖边,人也不多,是一个很清净的去处了。杭州花圃的时花广场,是以“花”和“水”为主题的园林艺术空间,您可以携着家人亲友在花溪中流连,其他还有水花台、莲池、映花泉、散花台、锦鲤池等独具匠心的景区,广场上飞泉流水、乐曲悠扬,繁花似锦,绿草如茵。

3、九溪十八涧——密林清池:从之江路的九溪站一路迤逦而行,一幅山林村野长卷渐渐展现在眼前。初入谷口,平坦、敞亮,道旁水田成片,民居幢幢,田园风光清丽朴实。继而,两侧群山叠嶂渐渐靠拢,山溪在路旁欢歌,溪两旁草木滋润灵秀。九溪十八涧在“溪中溪”以上呈“Y”字分叉,由“溪中溪”往东沿溪而上称为九溪,可抵杨梅岭村,再经烟霞岭可达满觉陇。沿路重峦叠嶂,可与西天目山媲美。在寂静的峡谷中,还保存着五代古刹理安寺遗址,让人品味“深山藏古寺”的意境。随着道路愈转愈深,仿佛进入了万绿丛中,经过枫杨林,路旁出现“林海亭”,再曲折而上就到“溪中溪”。走累了您可在附近休息喝茶或在“望江亭”观之江三折、巨浪拍岸。

4、浴鹄湾——游走水上连廊:这里的水上游廊大气而又不失温婉。浴鹄湾的春天,充裕着小山青翠的清香。在这里散步总能听到清脆的鸟叫声,人少清静,更有一种融入大自然的感觉。拿起相机,随手按下就是美景一幅。有时候春意真的不用刻意去寻找,不知不觉您早已身在其中。这里还有一间叫作子久草堂的茶馆,从外面看是一间简朴的草屋,坐落于浴鹄湾西靠三台山路旁。您可以在这静静看书喝茶、享受独属于春季的慵懒。

5、馒头山——记忆里的春天:改造后的馒头山,仍保留住了老杭州的浓浓市井味,更在此基础上,增添了活力和些许文艺气质。这里特别适合定格画面,脱掉厚厚的冬衣换上美美的春装,记忆里的春天应该有的样子。

以上就是杭州4月好玩景点有哪些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好玩景点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