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世界手机版马怎么驯服

我的世界中国版生存玩家们大多都是进行着一系列的生存和建造,当然也有一小部分玩家在做些别的事情,比如说开采农场或者是寻找遗迹又或是开矿,除了这些玩家们还可以培养自己的农场,驯养一些小动物让他们繁殖。那么我的世界手机版马怎么驯服呢?

我的世界手机版马怎么驯服
我的世界手机版马怎么驯服

1、首先,需要一只野生的成熟的马、鞍和足够多的食物,食物必须要多。

2、能驯化马的食物有很多,比如金苹果,当然,推荐平民玩家也能轻松搞到手的小麦和苹果。

3、刚开始骑到它身上会发现不能操控它,而且还会被它踢下来。

4、不喂食物,只是重复着上马的动作,马也有可能会被驯服。

5、当然也可以尝试着给它喂食物。直到上马给它带鞍,它不踢了为止,便是驯化成功了。

6、驯服后,拿着鞍对它点击右键,将鞍放入上面的格子里,下面的格子是用来装马铠的。

7、鞍安装完后,点击右键就可以翻身上马任驰骋了。

8、不同的类型的马铠可以装备到马的身上。它们可以被拴绳绑在栅栏上。马有不同的品种哟。

不要烦恼没有驯化成功,因为马的第一次驯化尝试的成功率为0,第二次为5%,第三次为10%,这样,你驯服次数累计上去,总会成功的,而且带上食物还能增加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