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借呗额度提升的方式有什么

很多朋友都是支付宝的老用户了,有了支付宝,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全都不愁,可以说支付宝颠覆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借款朋友比较关注的是支付宝的花呗、借呗,尤其是借呗,能够提供现金借款,帮助很多人解决了资金需求。那么借呗额度提升的方式有什么呢?

借呗
借呗

1、主动申请提额:支付宝会根据账户的使用情况,针对满足条件的用户给予主动申请提额的入口,提额与否,在借呗页面就可以看到。因系统评估的维度较多,目前满足主动申请提额的用户很少。

2、自动提升额度:根据用户的借呗使用情况和账户情况,系统会不定期对账户做综合评估,自动提升借呗额度,人工无法干预。

3、芝麻分是支付宝自己建立的一个信用体系,努力提高芝麻分,分数越高,越有助于花呗额度的提升,比如设置优先使用花呗付款且按时还款,条件允许的话做些平台上的慈善捐款等等。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按时还款,按照规定归还欠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样花借呗会认为你这个人守信用,有诚心,所以才能给你匹配更高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