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叶榕树盆景怎么养

其实,很多人看到榕树时,都会觉得这种盆景非常的漂亮,所以就情不自禁的将这种盆景带回家,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榕树的叶子正在慢慢的枯萎,或者出现各种病症,那么大叶榕树盆景应该怎么养呢?

1、浇水:大叶榕树是比较耐旱的树种,但是却不是特别耐涝的树种。所以养护它的时候,应适当控水。一般不用浇水,但见到花土变白之后,要立刻补水。

2、施肥:它是相对喜肥的植株,一般的花土中含有的养分是不足以支持它正常生长的。因此,在它生长较快的季节里,需要适当为它追施一些肥料,来让它更好的生长。

3、温度:它是来自热带地区的树种,不喜欢过于冷凉的温度条件。所以在养护时,应提供给它较为温暖的生长环境,并且在太寒冷的时候想办法升温保暖。

4、阳光:它耐阴,但是更喜欢阳光,因为在光好的位置,它可以合成更多的养分。所以养它需要挑选一个有较多阳光的位置。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大叶榕树盆景养殖方法,相信大家通过阅读完以上文章后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