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抖音怎么隐藏城市信息

现在很多朋友在使用抖音分享短视频,在分享视频的时候可能会带上自己设置城市的标签,所以有时候我们就像隐藏自己的城市信息,下面简单介绍抖音怎么隐藏城市信息。

抖音
抖音

1、我们需要先登录抖音,登录之后是在默认的推荐页面,我们可以看到页面底部有几个标签,我们点击最右侧的“我”标签。

2、点击我标签之后就进入了我的抖音界面,可以看到自己的抖音基本信息,当然我们的城市信息也是在这里显示的。

3、我们直接点击显示的城市,这样可以进入城市修改页面,默认选择的就是自己现在选择的城市,我们将城市列表向上拉。

4、拉到最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是不显示地理位置,也就是显示成未知城市。我们选择这个,然后点击确定。

5、点击确定之后就自动返回到了我的抖音界面,我们可以在这里看到自己的城市信息已经发生了变化,变成“城市未填写”了,这样我们就隐藏了自己的城市信息。

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建议还是开启城市信息,这样便于吸引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