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侠客风云传队友推荐是什么

《侠客风云传前传》这款游戏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且侠客风云传手游中有队友系统,玩家可以将一些厉害的武侠人物招募到队伍,帮助自己战斗。那么侠客风云传队友推荐是什么呢?

侠客风云传
侠客风云传

1、沉湘芸。强大补师,单体补量不错,全体那招超级OP血少的只要都被大师兄保护基本上全队打不死,友好度增加容易。

2、傅剑寒,最强战友,扇形加直线范围有流血、有霸体有威力还有连斩,第二主角名号加上剑圣儿子(如果战死了剑圣出来更好可惜不会)。

3、虚真,大师兄以外的第二位神坦,虚真能够称住很多伤害但输出较弱。

4、夏侯非,送的队友,不用去加好感最后自动100+500防的功体强大第三招有霸体,平均分我给很高大师兄+莲华+夏侯防超高再加沉妹就巳是不死身。

5、唐冠南,必定命中+中毒,加上功体战力非常不错,但通常大家都不想去加他的好感。

6、萧遥,强大降龙掌加功体+200攻防超级强。

7、陆少临,一般,功体还算OK,是合格的队友,但戏情上有点不太明显,了解他太少了。

8、史义,狂怒令他成为攻击力高强的队友,但没什麽特别。

9、任清旋,血3800,攻击范围有3格,不怕DEBUFF但比他更好的选择有太多,能带三个队友有点少。

以上就是关于侠客风云传队友推荐是什么的介绍了,游戏中最怕的就是猪一般的队友,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队友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