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加群必须绑定银行卡吗

微信作为腾讯旗下产品,从无人问津,到人尽皆知,如今微信超越腾讯QQ,成为国内第一大社交平台,用户量超过10亿。那么微信加群必须绑定银行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微信加群必须绑定银行卡吗
微信加群必须绑定银行卡吗

1、当需要加入的微信群复人数超过了100人,就必须绑定银行卡。

2、微信群最多为500人,为了避免恶意帐号给群带来骚扰,更好的保护信息安全,100人以上的微信群主要针对已通过实名验证的微信用户。

3、注意,这些微信群千万不要进:生活中,各类微信群的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大家需要不断擦亮眼睛,谨防被骗。同时,需要警惕办贷款、购物、刷单刷信誉、退款退货、投资、冒充司法机关等诈骗手段。此外,还有制很多不法分子在微信群里以发红包的形式组织赌博。如不慎被邀请加入类似的微信群,为避免蒙受损失,请速退群。

发现了不法微信群,除了退群报警外,还可以申请微信团队封群。微信团队会根据用户提交的证据材料核实确认,并根据《微信个人账号使用规范》对存在违规行为的账号或群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