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指甲涂了底胶怎么洗掉

美甲的时候用的都是甲油胶,和一般的指甲油有所区别,甲油胶是要有用光疗灯烤的,指甲油不能用灯烤,用灯烤的美甲比较难卸除,持久力很强,那指甲涂了底胶怎么洗掉?

美甲
美甲

1、洗甲水洗指甲油:指甲油可以使用洗甲水来清洗。洗甲水中含有的挥发性较强的有机溶剂,能够帮助去除指甲油做法:将蘸了洗甲水的化妆棉或者是面巾压在指甲上约5秒钟,指甲油就能够被洗掉,如果是较为顽固的指甲油可以重复做一次。

2、卸妆油洗指甲油:指甲油可以使用卸妆油来清洗。卸妆油中含有油脂和乳化剂,能够帮助与指甲油中的油污融合,然后将其水乳化,最终清洗掉指甲油。做法:将卸妆油喷在指甲油上,然后轻轻擦拭指甲油,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3、香水洗指甲油:指甲油可以使用香水来清洗。香水中含有的溶剂能够帮助去除不易清洗掉的东西。做法:将香水喷在指甲油上面,要注意停留约5分钟左右再用纸巾擦拭指甲,重复几遍就能够帮助去除指甲油。

4、酒精去指甲油:指甲油可以用酒精去掉。指甲油是脂溶性物质,酒精中含有乙醚,能够溶解指甲油,所以用酒精能够帮助去除指甲油。做法:用化妆棉蘸满酒精后,将化妆棉覆盖在指甲油上几分钟后轻轻擦拭即可去除指甲油。如果是较为顽固的指甲油重复几遍即可。

5、面霜去指甲油:指甲油可以用面霜来清洗,特别是对于头发上沾上的指甲油,面霜的效果较好做法:将面霜涂抹在头发上沾有指甲油的位置,然后用手轻轻地撸一下头发即可去掉指甲油。

6、使用白醋或者柠檬汁这些带酸性的物质去指甲油酸性物质可以说是全天然的家庭清洁剂,具有很强的清洗功能,所以用它来清洗指甲油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使用的时候不能直接的图在指甲上面进行清洗,也需要将手浸泡在里面十分钟。

7、使用身边清洗牙齿的产品去指甲油。也可以选择牙膏或者小苏打之类的产品,但是质量各物品的清洁效果没有前两者好,这个适用于比较好清洗的指甲油,把牙膏或者小苏打涂在指甲上面然后用卸妆棉轻轻的擦拭,清洗效果也不错。

以上是关于指甲涂了底胶怎么洗掉的方法,其实很多方法是可以清洗掉的,所以看自己家里有什么适合的东西,然后按方法清洗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