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西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深圳西乡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目前很多到深圳旅游的朋友,都会选择到西乡这边来玩一下。然而有些朋友之前没了解过,不知道有哪些好玩地方。下面小编来说一下深圳西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深圳海上田园
深圳海上田园

1、宝安公园:宝安公园位于宝城114区,东起上川路,南临新安路,西至公园路,北到广深高速。作为深圳西部最大的市政公园,全园占地面积72.5公顷,其中山体约占90%,125米最高山峰海拔,依山而建,最大限度地保护自然、地形、地貌和现有的森林植被。宝安公园总体规划是定位为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生态性市政公园,致力于给市民营造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游园环境。公园植被种类丰富,空气清新,鸟语花香,风景秀丽。

2、海上田园:深圳市海上田园旅游区位于宝安区西部的沙井、福永镇境内,西临珠江入海口,南接深圳黄田国际机场,东依规划的滨海大道,北面与东莞市相邻,总面积约24平方公里。是集生态景观、会所、别墅为一体的旅游观光、度假、会议、休闲、娱乐等多功能旅游综合区,是深圳西部旅游的支柱产业。

3、红花山公园:红花山公园地处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中心,位居松白公路的北端,红花山公园处处是精雕细刻的绿色,整洁、美丽的红花山公园就像一出浴的少女你无法拒绝她的温柔。

以上就是深圳西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的介绍了,如果你要到深圳旅游观光的话,千万不要错过上面这些好玩的地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