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绕过手机黑名单给对方打电话

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的手机号码被被人加入黑名单了,加入黑名单就是打对方电话,对方滴一声之后就会说在通话中,这确实很让人郁闷,那么如何绕过手机黑名单给对方打电话呢?

1、对方设置了黑名单,只是手机设置了,并不是直接在运营商那里设置,可以直接拨打运营商电话,进行隐私设置,目前这项功能仅对于部分地区有效,拨打时对方显示未知号码。

2、利用网络电话拨打对方电话,网络电话是第三方通话软件,可以设置自己想要设置显示的号码或者干脆不显示,目前有好几款网络电话都支持这个功能。

3、利用公共电话进行拨打,对方设置黑名单只是设置了你自己号码的黑名单,其他都没有进行设置,所以可以尝试一下。

4、申请副号,可以向运营商申请副号业务,这个和自己换号一个样,也是单独收费的,只不过和主号绑定,建议还是直接换号。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绕过手机黑名单给对方打电话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