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DNF各种属性攻击有什么作用

在DNF中,属性攻击分为光,暗,火,冰4种,玩家可以根据自身职业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属性强化,那DNF各种属性攻击有什么作用?

DNF各种属性攻击有什么作用
DNF各种属性攻击有什么作用

1、火属性攻击:攻击浮空的敌人时有小幅的击飞效果、攻击被冰冻的目标时会直接打破冰冻效果、攻击灼烧的敌人时伤害略微增加。

2、冰属性攻击:攻击站立的敌人时有小幅的僵直效果、攻击冰冻的敌人时伤害小幅增加且略微延长冰冻时间。

3、暗属性攻击:攻击敌人时可以减少推开距离和击飞距离(就是你每次打他、他后退或者飞开的距离缩短)、攻击被诅咒的敌人时伤害小幅增加。

4、光属性攻击:攻击浮空的敌人时、可以略微增加浮空力、攻击感电状态的敌人时附加伤害增加。

以上是关于DNF各种属性攻击有什么作用的介绍,DNF属性攻击可以在对付相对属性时打出额外伤害,比如:光对暗,火对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