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可以分24期吗

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的花呗,用户只要开通了花呗就会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可消费额度,然后在额度内使用花呗进行透支支付,后期在花呗规定的还款日进行还款就不需要支付任何的透支利息,这也是很多人喜欢使用花呗的主要原因。那么花呗可以分24期吗?

花呗
花呗

1、不可以。

2、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的9号进行还款,免息期最长可达41天。除了“这月买,下月还,超长免息”的消费体验,蚂蚁花呗还推出了花呗分期的功能,消费者可以分3、6、9、12个月进行还款。

3、花呗分期虽然可以合理的分摊自己的还款压力,但是花呗分期并不是免费的,用户需要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因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考虑清楚后再申请花呗分期。

花呗分期后每月都是需要按期进行还款的,如果用户没有一个稳定的收入,那么就会造成每月自己的生活压力,压力过大还有可能造成逾期还款,影响到自己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