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讯课堂老师怎么直播

腾讯课堂-腾讯推出的专业在线教育平台,聚合大量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下设职业培训、公务员考试、托福雅思、考证考级、英语口语、中小学教育等众多在线学习精品课程,那腾讯课堂老师怎么直播?

1、首先只有腾讯课堂的入驻机构或者是入驻老师,才可以在腾讯课堂发布直播课程。如果有这个资格的话,只需要用qq号登录就可以了;如果没有入驻资格,还需要提交文件和档案申请入驻腾讯课堂,一般需要审核7个工作日。

腾讯课堂
腾讯课堂

2、登录qq之后,点击个人中心,系统就会跳转到一个页面,点击页面打开网址,选择左边最下方的“绑定的机构”,系统就会自动显示信息,如果你是机构的老师,右边的页面就会显示机构老师的信息以及注册时绑定的qq号。

腾讯课堂
腾讯课堂

3、点击老师选项之后找到自己的号,然后点击进入“课程”,就可以进入课程的详细教学页,选择“立即学习”之后就会进入直播的窗口了,最后将摄像头和其他设备都调整好,点击右下角的蓝色“上课”,就可以开始直播。

腾讯课堂
腾讯课堂

最后进入腾讯课堂进行直播,首先必须是腾讯课堂的入驻老师,或者是入驻机构,因此如果没有入驻需要提交资料进行申请。登录qq之后点击个人中心,选择绑定的机构之后找到自己的账号,点击“立即学习”进入直播窗口再选择“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