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丸子头配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显出效果来

一直以来,丸子头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发型,低调俏皮,日常也非常的简单好打理。然而很多女生对丸子头搭配什么衣服却不太了解,下面小编来说一下丸子头配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显出效果来。

丸子头
丸子头

1、高扎丸子头+紫色雪纺衫:本来高扎丸子头,就会带给人一种减龄扮嫩的feel了,这个夏天再搭配这件紫色雪纺衫,好梦幻浪漫感,非常青春有气质呢,微透视的材质,穿出那种若隐若现的朦胧美,好凉快,也好性感。

1
1

2、蓬松丸子头+印花荷叶边衫:丸子头扎发的款式似乎差不多的,也非常的简单,就是将你的头发进行全部扎起来,扎扮嫩的丸子头造型,再将扎发弄得蓬松一点就ok了,搭配这种印花荷叶边的女衫,好小清新好减龄哟,还时髦。

2
2

3、常规丸子头+微透视衫:在炎热的夏天,当然就是要将头发扎起来咯,要扮嫩减龄的话,就选择这种常规的丸子头扎发来凹造型,就再适合不过了,搭配微透视衫,简直就是太性感有女人味了,还好时髦呢。

3
3

以上就是丸子头配什么样的衣服才能显出效果来的介绍了,如果你不是很清楚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