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迈腾冒黑烟如何解决

如今,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了,汽车使用时间久了,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其中生活中我们有时候会看到有的汽车冒黑烟,那么这时候如何处理呢?迈腾冒黑烟如何解决呢?

迈腾
迈腾

1、更换空气滤清器。最为常见的问题,因为空气中的灰尘及颗粒物过多使得滤清器滤芯堆积较多的尘土和污物,增加了进气阻力,导致供气不足。建议空气污染严重地区(尤其是空气悬浮颗粒物较多的地区)5000KM清洁一次,空气良好的地区10000KM清洁一次。

2、清洗油路。积炭会阻碍油路,并导致供油不畅。这是论坛中出现过的问题,并有车主反映清洗油路后冒黑烟问题大大缓解。

3、更换损坏部件。长时间的行驶会导致部件的磨损,影响供油供气。因为此类故障出现比较分散,需要4S检测才能确认故障根源。

以上就是关于迈腾冒黑烟如何解决的方法介绍了,其实产生黑烟的故障原因很多,其中若是化油器车冒黑烟那原因就更加的多了。大家要是不知道如何处理的话,建议到汽车维修店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