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世界超能力哪个好

在我的世界游戏里面,我们可以创造一些特别的建筑物,在现实当中完全无法建成的建筑物,而想要建成这些建筑,肯定是需要一些特别的能力的。那么我的世界超能力哪个好呢?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1、无限的食物补给:首先,非常让人羡慕的一种超能力,就是可以获得无限的食物补给了,因为在《我的世界》里,特别是在对战的情况下,如果饥饿状态达到了临界值,那么就会死亡,输掉比赛。所以说如果发现自己的饥饿值太低的话,一定要及时地补充食物,补充能量,先不论是不是在对战的状态下,如果是在平常的生活状态中,也要补充一定的饥饿值。如果我拥有了无限食物的这一个超能力,那么你的背包随时都是满满的呢,想吃什么就吃什么,除了自身心里拥有一定的满足感之外,还特别有安全感呢。而且食物还可以叠加,如果可以多几个背包就更好了。

2、瞬间隐身:如果在对战的时候可以瞬间隐身,那么绝对是一个很爽的体验。想象一下当双方在进行激烈的对战之际,如果一方忽然隐身了,那么另外一方绝对是一脸懵逼啊,然后你再随时偷袭,这绝对是可以取得胜利的。如果你想玩弄一下你的对手,还可以去引来怪物,袭击他。

3、定位系统机器:对于挖矿的玩家来说,你肯定会非常关注在矿洞里面,具体什么位置可以快速的让自己找到钻石的踪迹吧,如果有一个像gps一样的定位系统机器,可以精确地定位到钻石所在的位置,那么你绝对会欣喜若狂的,当你手里拿着这个机器的时候,你可以随时挖到钻石,然后再进行合成,那么绝对是一个帮助你你成为游戏当中的钻石大亨的宝贵机器呢,成为钻石BOSS是指日可待的事情了。

以上就是我的世界超能力哪个好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你对这方面不太了解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