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部落冲突11本蓝胖流打法是什么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部落冲突这款游戏了,部落冲突是一款很好玩的战争策略类游戏,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在问部落冲突11本蓝胖流怎么打。下面小编来说一下部落冲突11本蓝胖流打法是什么。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1、兵力配比:13蓝胖+2皮卡+5天使+3女巫+7炸弹人+2亡灵+3弓箭手+1胖子,援兵带蓝胖;药水:3狂暴+2弹跳+1毒+1狂暴(部落援助药水)。

2、这个阵是十一本很典型的阵,下方防御建筑密集。先用一个胖子引火力,然后3个炸弹人开墙;紧接着下女王,大守护者,天使紧跟女王治疗回血。可以看得出,此处火力很密集,而且距离对方的部落城堡很近,引出援兵后,下毒药杀之。

3、边上各下一只亡灵清边,防止我们的蓝胖迷路;下皮卡清掉右下方的建筑,让蓝胖直接往中间走,这样就不会走偏。

以上就是部落冲突11本蓝胖流打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如果你不知道打法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