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柴油机下排气排机油怎么回事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遇到过,排气管喷机油的情况。那么,对于一些没有经验的车主来说,可能并不知道柴油机下排气排机油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个究竟吧。

柴油机下排气排机油怎么回事
柴油机下排气排机油怎么回事

1、排气管喷机油,很大可能是因为活塞、缸套、活塞销和活塞环出现故障了,这时候就需要找到受损的位置,然后将其更换即可。可别等到出现抛锚的情况才开始注意,到时候的后果可以说是不堪设想的。

2、其次,也可能是因为气门杆和气门导管之间磨损得比较严重,或者密封过差,从而产生过大的间隙,以致于出现下窜机油的情况,需要及时进行修复。

3、当然,有些车型是因为本身的设计存在缺陷,以致于下排气滴机油,但基本是不会造成什么影响的。那如果喷机油较为严重的话,肯定是不正常的,需要按照上述所说的进行排查。

但不管是哪一种故障因素引起,我们最好还是交给专业人员来处理吧,毕竟这个过程需要逐一排除,而且拆装的时候是不允许出现任何猜错的,否则会造成不一样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