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世界为什么村民都消失了

我的世界手游村民怎么都不见了?村民去哪里了呢?今天小编给各位小伙伴带来村民的资料介绍,小伙伴们如果对村民不太了解的话,就赶紧随小编一起看看去吧!

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

1、小伙伴们应该都有遇到过村庄,在村庄里有各种村民,这些村民有不同的装扮,比如农民(穿着棕色长袍)、图书管理员(穿着白色长袍)、牧师(穿着紫色长袍)。

2、那为什么不见了呢?这里要告诉你一个很不幸的消息,你的村民……都被僵尸杀死了或者是被僵尸变成僵尸村民了。

3、所以小伙伴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穿着不同衣服的僵尸,这些僵尸就是僵尸村民哦,小伙伴们可以使用虚弱喷射药水以及金苹果来治疗他们,不过如果你没有这些,那么你只能杀死他们了。所以就很经常出现,你的村庄里变得一个人都没有,因为要嘛是被僵尸杀死了,要嘛是变成僵尸村民被你杀死啦。

小伙伴们要让自己的村庄里一直有村民的话,就必须要好好保护他们哦,防止他们被僵尸杀死,同时给他们的房子安上门,多做房子多安门,让他们繁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