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手机数据连不上没办法上网怎么办

相信大家对于vivo手机不会陌生了,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在使用vivo手机。然而有些朋友发现,自己手里的vivo手机数据连不上,导致自己没办法上网。那么vivo手机数据连不上没办法上网怎么办呢?

vivo手机
vivo手机

1、首先需要开启蜂窝数据,开启方法:可以进入设置-通用-网络中开启蜂窝数据。

2、开启后屏幕上方需要显示上网的G或者E图标,如果没有显示的话,可以将手机重新开关机一下。

3、如果还是不能上网的话,可以尝试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进入设置-通用-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就可以了,还原所有设置不会丢失手机中的数据的。

4、如果以上操作仍不能上网的话,可以将手机升级下再使用。首先连接wifi,在线升级:点击设置-通用-系统升级-立即检查更新,根据提示下载升级包,点击校验并安装,手机会重启自动进入升级模式。

以上就是vivo手机数据连不上没办法上网怎么办的介绍了,如果你不会解决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上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