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画质好的模拟经营游戏有什么

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事业有一番憧憬,可现实总是让人很无奈,梦想有时候并不是只要努力了就能实现的,它往往还会受到一些客观条件的约束。因此让玩家可以充分YY的游戏--模拟经营类游戏就应运而生了,让你可以掌握他人的命运,统治一个属于自己的王国。那么画质好的模拟经营游戏有什么呢?

孢子游戏
孢子游戏

1、宇宙沙盘2。《宇宙沙盘2》是由GiantArmy开发的宇宙模拟类游戏。玩法类似物理沙盘游戏,但这次模拟的是浩瀚的宇宙。游戏为玩家提供一个太阳系模型,在那里可以看到恒星、行星、卫星的运作方式,此外,玩家也可以自由创造星球、星系等,来观察各种星体运动产生的影响,或是体验陨石撞击地球的效果等。而且基于牛顿力学,符合科学,符合物理,是一款很有意思的游戏。

2、孢子。作为一款模拟游戏,《孢子(SPORE)》范围则更为宏观,从一个人、一个城市拉大到一个物种的产生。玩家要先从数十亿年前的单细胞生物开始逐步向前发展,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进化成多细胞生物,再进一步发展大脑功能,最后产生群集生物,体验生命进化过程。此外,游戏也具备战略要素和简易编辑器,玩家可控制生物发展文明,甚至可以透过武力而征服其它星球。至于游戏编辑器,则能让玩家自己设计游戏内容。

3、模拟人生3。《模拟人生3》是由TheSimsStudio开发的模拟经营游戏,于2009年06月02日在北美发行。继《模拟人生》《模拟人生2》大获成功之后,美国艺电于2009年6月再次推出最新作品——《模拟人生3》,本作最大的改进在于实现社区的无缝连接,这意味着玩家不需要耗费任何载入时间,就可以在社区的任何角落里随意走动,更贴近人们的真实生活。

4、主题医院。《主题医院》是一款由牛蛙公司(Bullfrog)开发的模拟经营电脑游戏,于1997年发行。玩家需要在游戏内设计和经营一间医院。和其他牛蛙的游戏一样,主题医院充满了很多古怪和幽默。《主题医院》是一款休闲经营游戏。采用经营养成的玩法,在保证与经典同名单机游戏的玩法和内容基础上,增加了多人互动、员工养成系统等新鲜玩法,还有着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以上就是关于画质好的模拟经营游戏有什么的介绍了,从这些游戏中,人们可以获得不断重来自己的人生并反复修正以达到最理想结局的体验。游戏如戏,切莫当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