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洗车有什么窍门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许多新司机因为爱惜自己的车辆,隔三岔五就去洗车店洗车。但是有些人在生活中并不经常去洗车,他们的汽车却经常保持崭新的状态,到底是为什么呢?汽车洗车有什么窍门呢?

汽车洗车
汽车洗车

1、汽车轮胎清洗,汽车的轮胎是非常显脏的一个地方,道路上尘土或者泥巴比较多。在行驶的过程中,轮胎会吸附这些脏东西,那么整台车就会看起来很脏。所以平时洗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轮的清洁。

2、汽车玻璃,汽车玻璃是透明的,是十分容易脏的,油污和灰尘聚集在玻璃上会让人一眼看上去觉得很脏。天天洗车不仅非常麻烦,所以清理汽车玻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只要把玻璃保持干净的状态,那么你的车也会看起来很干净。

3、车灯,我们平时看到的那些比较旧的车,这个“旧”的感觉其实就是车灯给我们带来的,车辆开的时间长车灯会雾蒙蒙,看起来很脏。没有那些新车汽车的大灯那么澄澈。所以清理好车灯部位,整个车子就会有全新的面貌。

4、车前窗杂物了,在我们停车的时候,一般会选择在树下等阴凉的地方,目的是为了防止汽车长时间被太阳照射,但是停在树下时树叶或一些杂物就会掉落到车上。导致雨刮器的底部会有许多的垃圾残余,会对外观和雨刮器造成影响

我们平时会特别注意自己的打扮,一个好的形象会给别人留下好印象,车也是如此,一辆干净的车也会让别人对你有好的印象。经常清理这几个地方,会让你的车辆焕然一新,给你舒适的驾驶体验。你还有什么洗车窍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