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做什么小本生意稳赚

有人在街上卖油条月入万元,受到不少人的羡慕,很多人怪自己没有这门技术,错失良机。但商机处处有,有很多生意不起眼,不过也非常赚钱,那做什么小本生意稳赚?

生意赚钱
生意赚钱

1、耗材回收。在许多城市,在电脑上,一条街总是可以看到一些人打牌,“高价回收墨盒和墨盒”。因为墨盒和墨盒回收隐藏了“牟取暴利”。

2、烧饼街边摊。在街角,在小巷口,我们常常会见到一些烧饼摊,可不要小看这个小而简陋的烧饼摊,它可是非常赚钱的。首先烧饼的制作过程十分简单,几个小时就能学会。

3、美白抗衰产品。2019年中国女性抗衰老产品销售额高达1.73万亿,并保持18.5%以上的增长速度。目前女性最关心、最热门的保养项目就是抗衰老,提及率第一,高达72.2%。2019年美白行业市场规模已达4400亿,并以10.8%的速度增长。

4、手机贴膜。手机贴膜是一个门槛非常低的职业,几乎是最草根的职业了。只要你会贴膜,都可以在大桥下、广场旁边摆个小摊。

这是四个行业的,如果你打算创业,不妨考虑一下这些行业,相信利润还是不错的。不过,创业比较辛苦,大家一定要努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