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贝壳怎么加盟

随着现在房产行业越来越火热,很多朋友开始向房产发展,所以想开一间房产公司,那贝壳怎么加盟?

贝壳怎么加盟
贝壳怎么加盟

1、资料搜集。加盟商可以通过访问了解项目的基本信息。

2、实地访问。加盟商对公司加盟有兴趣之后,可去公司总部进行实地,参观公司规模,员工形象等,产品样式等,以便加盟商对公司总部有进一步的了解。

3、加盟申请。投资者对项目进行咨询,加盟意向后,可向总部提交加盟申请表。

4、签订合同。总部出具可行性实施方案,签订合同,授予经营证书、牌照。

5、店面选址。加盟根据总部要求在恰当的地理位置。

6、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7、人员培训。加盟商前往总部接受培训,并严格按照公司培训要求进行。

8、开业筹备。总部协助加盟商制定开业计划,筹备开业典礼,做好开业前期准备。

9、顺利开业。根据开业计划制定的行程,顺利开业,总部提供后续的支持与辅导。

加盟贝壳找房其实非常简单,前往官网获取资料,或者按照流程去加盟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