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团意外险赔偿范围

伴随着美团、饿了么等平台加入了“极速达”、“准时达”等配送措施后,外卖员一旦配送超时,平台就会给予购买者一定补偿,为了抢时间,骑手常常会一边骑车一边抢单,常出现乱闯马路、不看信号灯的情况,那这些外卖员的保险就是美团意外险了。那么美团意外险赔偿范围是什么呢?

美团意外险赔偿范围
美团意外险赔偿范围

1、在美团上团购的意外险,具体的费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需要看你购买的意外险保单的保额和意外伤害的等级来决定。不同等级的意外伤害,其报销的金额会有所不同。

2、意外险分为意外医疗和意外伤残。一般情况下,意外医疗根据医疗费用来报销,额度在2万以上,意外伤残根据伤残程度来赔付,3、5万到100万。不过,对于你在美团上团购的意外险,具体金额得看保单和伤残等级来看。

美团意外险是非连续性的,它只对骑手每次送餐的过程提供保障,但实际上骑手还是存在大量时间是用在抢单过程中的,毕竟如果骑手一直待在一个地方不动,那他基本上是无法抢到单的,因此骑手在工作过程中,仍然存在着很多危险因素,因此骑手也可考虑额外购买一些其他意外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