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灰瓷砖搭配什么颜色美缝剂

有过装修经验的业主,对于美缝剂、填缝剂一定不会陌生,在贴瓷砖过程中,很多人都会用到它。现在市面上美缝剂品牌很多,颜色花样繁多,让人无从下手,不知道如何选择美缝剂颜色,那么灰瓷砖搭配什么颜色美缝剂呢?

灰瓷砖搭配什么颜色美缝剂
灰瓷砖搭配什么颜色美缝剂

1、灰色瓷砖,多以白色的美缝剂来搭配。如雅士白亚光美缝剂,灰白的搭配最为醒目,又不破坏整体装修风格,低调大气。

2、而银灰色美缝、在色差上只突出一点、不仅耐看整体效果更理想。贵族银美缝、更显高贵典雅、平凡中带点贵族气息。

3、高贵典雅的金色系的美缝剂。给家居环境增添高贵奢华之感。高端大气上档次。具有很强的金属质感。与抛釉砖搭配,衬托出华丽高贵的感觉,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

家庭装修的时候,还要注意,不同的区域在做瓷砖美缝的时候,需要根据环境来选择不同类型的美缝剂。这样可以减少由于环境不一样,造成对美缝剂使用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