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乳霜隔离防晒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水乳、霜、隔离、防晒是女性经常会用到的护肤品,可是很多人对于它们的使用顺序不是很清楚,那水乳霜隔离防晒的使用顺序是什么?接下来给大家详细说一下。

水乳霜隔离防晒的使用顺序
水乳霜隔离防晒的使用顺序

1、水乳霜隔离防晒的使用顺序是眼霜-水乳-隔离-防晒,顺序千万不能搞错。一般正确使用护肤品的顺序一般为:洗面奶-爽肤水-眼霜-精华液-乳液-隔离霜-防晒霜-粉底。

2、眼霜可以减低黑眼圈、眼袋的问题外,同时也具备改善皱纹、细纹的功效。但眼周肌肤比较脆弱,涂抹眼霜的动作一定要轻。

3、水乳可以用来补水和锁水,早上起来,皮肤通常血液流动不够通畅,在用水乳的同时进行适当的肌肤按摩,不但能让吸收效果更好,还能让面色更加红润。

4、隔离可以有效的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同时防晒也是对皮肤的保护,免得太阳光直射在皮肤上面,对皮肤造成伤害。

水乳霜隔离防晒的使用顺序是眼霜-水乳-隔离-防晒,都发挥着各自的特点,对皮肤是不同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