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突然没声音了怎么回事

说到微信,相信那是一款无人不知道的软件了,的确,微信现在已经成为很多智能手机用户们沟通的首选,但是在平时使用的过程中也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对方发的语音消息听不到,没声音,那么微信突然没声音了怎么回事呢?

微信
微信

1、可能是因为手机音量没打开导致的,此时按住手机侧面的音量键将声音调大即可。

2、可能是因为手机开启了静音模式,消息提示音关闭。此时打开手机设置,下滑打开声音设置后将静音模式关闭即可。

3、可能是微信没有获取手机的通知权限,无法正常发送消息通知。解决方法为:打开手机设置,下滑找到更多设置,进入后在应用程序的权限管理中将微信的消息提示权限开启即可。

4、可能是因为微信开启了消息免打扰模式,此时的解决方法是:打开微信。点击右下我的,然后进入设置,在新消息提示中将消息免打扰关闭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突然没声音了怎么回事的介绍了,大家可以通过以上的处理,要是实在不行,可以到手机维修店咨询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