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强nba杜兰特怎么玩

最强NBA是我们大家比较喜欢的一款游戏,多变的玩法,优美的画质,在这个游戏里面都是非常优秀的。可是很多球星都有着不同的玩法以及配装,那么最强nba杜兰特怎么玩呢?

1、首先杜兰特的定位是一个全能的小前锋。相对于其他属性来说,投射是杜兰特最拿手也是最厉害的一方面。在技能方面也是为杜兰特量身打造的一些技能。

2、我们来看一下杜兰特的属性,可以看到杜兰特的速度以及投射都是完美甚至是优秀的,稳定方面也是非常稳定,精准的投篮就是杜兰特的家常便饭。

3、然后我们来看一下杜兰特的配装方面,鞋子的话我们可以考虑选择以速度属性的鞋子。增加自己的速度,在突破以及防守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

4、然后护肘方面的话我们可以选择也是速度为主的属性。全能战士最基本的就是速度以及稳定,所以我们选择速度是非常正确的。

5、然后护膝方面我们可以选择稳定为主的护膝。稳定属性可以增强我们的投篮的命中率,无论是空位投篮还是顶着防守人员投篮提升都是比较大的。

6、最后护腕我们也选择以稳定为主的护腕,双速度双稳定的杜兰特是非常全面的,突破投篮多样化的进攻方式让敌方防守人员防无可防。

关于最强nba杜兰特怎么玩的全部内容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对此有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