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迷你世界星辰花怎样种

迷你世界手游是一款超好玩的3D沙盒游戏,在这里你可以自由创造和破坏,还可以找到非常好玩的地图。迷你世界中星辰花是一种蓝色的花,用处很多,可以制作染料,可以制作食物。那么迷你世界星辰花怎样种呢?

迷你世界
迷你世界

1、星辰花种植还是很简单的,我们在野外可以找到星辰花,或者遇到商人,有时候可以刷到星辰花,不过不建议在商人手里买,野外找找,找到一朵就够了。

2、然后我们把星辰花合成星辰花种子,然后去挖一条水沟。

3、然后在水沟里灌上水,之后准备一个石铲。

4、在水沟周围的泥土块,拿石铲右击地面就能生成树坑,树坑可以种树也可以种花。

5、然后把星辰花的种子对着树坑右击种下星辰花,之后过一段时间星辰花就会成熟。

收获的时候我们不用去一个一个的收,我们制作一个电路装置来收获,先合成几个机械臂。在星辰花前面放上机械臂,注意方向对着星辰花。然后装上开关,并用扳手调节机械臂,再用电能线连接开关,然后星辰花成熟之后,按下开关,机械臂弹出,收获星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