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分期乐实在无力偿还会怎么样

分期乐是一款比较老牌的热门网贷口子,上线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下款情况一直非常不错,时不时还会有“放水”的消息传来,在网贷市场里一直经久不衰,引得很多人跟风申请,那么分期乐实在无力偿还会怎么样?

分期乐
分期乐

1、首先,逾期之后会产生高额的滞纳金,分期乐分期的账单每日会收取账单金额的1%作为滞纳金;不分期的账单每日会收取账单金额的千分之二作为滞纳金,时间越长,罚息越高;

2、其次,借款人逾期之后每天都会借到分期乐平台打来的催收电话,有时候一天几十甚至上百个催收电话,让人烦不胜烦。如果一直拒不还款拒绝沟通的话,分期乐还会告知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帮忙协助还款;

3、最后,如果是银行放款的话,逾期之后,分期乐还会将你的征信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到时候逾期记录会在你的征信报告上至少停留5年的时间,以后申卡、申贷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以上就是对于分期乐实在无力偿还会怎么样的介绍,希望网友们能早日还清。